∞Infinite H Hoya♥Dongwoo 亞東

            
1、為你心跳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陽光絢麗的透著寬大的落地窗,耀眼的照進屋內,潔白的床上,半裸上身的兩個男人還昏昏地沉浸在美麗的睡夢中…
安穩熟睡的浩沅突然被陽光的刺眼給喚醒了,揉揉睡眼後,安心的看著自己身旁的他,心想…自己應該是世上最幸福的男人吧!有這麼一個可愛、單純、善良的他,如同天使一般的他…沒有什麼事比擁有張東雨這個人還要更幸運了!想著想著,自己就不知覺的默默笑了,笑著笑著,把東雨給吵醒了,東雨用著還未睡醒的雙眼疑惑的看著浩沅問道…浩沅,怎麼了?什麼事讓你一大早就這麼開心?快告訴我嘛~~~我想知道(孩子般的任性語氣)浩沅一句話也沒說就先從東雨的嘴唇覆上了……瞪大雙眼的東雨瞬間清醒,害羞的推開浩沅,假裝生氣的對著浩沅說:你沒告訴我什麼事怎麼可以偷親我!接著又說:李浩沅還是你在偷想別的女人!然後作賊心虛所以才給我個吻安撫我?聽完任性小天使的話後,浩沅嘴角淺淺上揚的笑了,微笑的對著東雨說:哥,你想太多了,我沒有想別的女人,我的心只為了叫張東雨的你而跳,想也只想著叫張東雨的你而已!說完…就起身往浴室梳洗,留下滿臉通紅害羞的東雨在床上…


#沒有任何人能取代張東雨在李浩沅心中的地位。是第一也是唯一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