∞Infinite H Hoya♥Dongwoo  亞東

 1、奪走那嘴唇(上)


聖誕節的前夕……
寒冬的大街上,路上來來往往的人們,每個人的腳步如此的倉促,時間依舊是這麼的快速的滴答走動著…平安夜這天,因為浩沅正忙著工作,所以放孤伶伶的東雨一個人在家…早上浩沅出門時…門口叫著:哥!我今天會比較忙,可能會忙到很晚,對不起無法陪在你身邊…東雨笑笑的看著浩沅說:沒關係,我一個人OK的,不用擔心喔!你不管多晚回來我都會等你的嘻(孩子般肯定的眼神)聽完東雨的回答,浩沅放心了…摸摸東雨柔順的髮絲,順手把東雨的臉靠近自己的臉,很近很近…這時的東雨早已瞬間臉紅了…眼神無法直視浩沅,一句話也不敢講,只能嬌羞的紅著臉眼神放空的往別處亂看……看著這樣害羞的東雨,浩沅壞壞的笑了一下, 伸手捧著眼前這過度害羞的人兒的臉,直接從他的嘴唇奪走了他的吻…
因為東雨豐厚的雙唇,讓浩沅吻起來格外的柔軟,直到快不能喘氣了才放開對方深呼吸,看著被親吻完後完全傻呼呼的張東雨,李浩沅笑開懷的說:好啦!東雨哥時間不早了,我先走囉!要等我回來喔!拜~
這時東雨才恍然的回神想著剛剛所發生的事情…紅著臉的東雨站在原地呆愣愣的揮著手看著出門上班去的浩沅……

#唇邊留下了你的氣息,讓我遲遲無法回神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